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27/2/2013 星期三 晴

呃呃~
要写什么好-。-

考试中~
 from 5的第一考试~
距离spm还有7个月半
到现在还有找到钱补习-。-
补习费好贵啊~
为什么要起价?
明明之前就够贵了~

这个拜五拜六礼拜有做工
 阿发白咖啡XD
没试过做这种工作
不懂感觉怎样
感觉有点怕怕
不懂要怎样介绍
不懂的介绍应该不会中老板骂吧
 希望是好好老板

功课还没做完
还在这里玩电脑
psv真的很难画-。-
很懒惰画
等下在做吧

我说我家真的应有尽有-。-
什么动物都有
老鼠,蚊子,蚯蚓,蜈蚣,蟑螂,
壁虎,苍蝇,水虫。。。
什么好的没有坏的一大推-。-
这些看到都惹人厌

下个拜四出去
欣婷生日吃火锅
真好有人记得有人帮庆祝
如果我生日我没说要出去
不懂有人会记得帮我庆祝吗?

她的礼物还没买
不懂要送些什么好
她要的东西好贵
我在存钱捏
不想乱花钱-。-
不送又很什么哦
唉~再看怎样吧

多希望爸爸快回新加坡做工
这样我就有车载
我就可以做工
就不用那么烦恼了
 什么都要钱
 现在能省就省吧

驾车驾车
手牙好难架
可是我想学驾车
我想出大路
会自己驾去jusco就不用愁了
谁要教教我
 唉~他在就好
就能教我了

想你想你真的好想好想
为什么你要上去
我好无聊
都没人带我出去了
没人带我去吃好的
没人陪我看戏
 没的见面多么煎熬啊
虽然你上去做工比较好
又有妈妈照顾
真的会很寂寞捏

快点假期吧
来找找我
 你那边真的好远好远
近近的话不懂几好

 。。。。stop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