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2012/02/21 星期二

不知道要干嘛~
所以来写一下~
没有水-。-我不要冲冷水
好冷咯好心~。~
水可以快点来吗~

存钱存钱~
距我的目标还有854
加油加油~
不出去不乱花不乱买
省省省~关于钱什么都不要不要~
应该就能存到了吧~

期望低一点,失望就少一点。
知道少一点,烦恼就少一点。
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
知道的多,烦恼越多。

我讨厌一个男人同时对多个女人好!
就不能专一点,只对一个女人好吗?
在花心的男人也会因为心爱的女人而变的专一,
你变专一了吗?还是我不是那个你最心爱的?

人生短短几十年,请珍惜现在拥有的。

最令人遗憾的,不是失去..
而是拥有时,没有好好珍惜..

女人的幸福在於:他真的爱我。
男人的幸福在於:她值得我爱。

我不知道,遇见你,是对是错。
但我知道,遇见你,我开心过。

完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